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于2020929日召开支部云端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悦主持,第党支部党员以及援疆干部张伟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讲党课,刘悦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互联网的20条重要论断。“互联网”已经深刻地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我国虽然已经成为网络大国,但在全球信息化排名还比较靠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把中国建设网络强国,让互联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援疆干部张伟谈援疆工作。20199月,张伟作为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被选派担任中国疾控中心南疆工作站站长兼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主要负责南疆公共卫生业务发展与建设。张伟站长在喀什通过扎实的工作践行“援疆一年中尽最大努力多做一些实事”的初衷。20209月,张伟再次主动请缨成为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这一次他将再赴新疆担任新疆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即将开始又一段崭新的援疆生涯,以饱满的热情和新思路迎接挑战,助力推进新疆自治区疾控工作。会上,由支部纪徐永俊分享了他在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体会。徐永俊以时间为主线,向大家展示了武汉疫情从暴发控制收尾过程中作为疾控人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付出的各种努力和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与会各位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感同身受,深刻地体会到了武汉人民的勇敢、全国人民的支持和祖国的强大温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明纪律,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永葆警钟长鸣支部纪徐永俊向各位党员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的780条清单详细的内容。

最后,环境所纪委书记沈婵进一步进行廉政提醒与党风建设教育加强强调全体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红线”、坚决守牢“底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