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工会举办“学党史、健步走、促健康”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不负春日好时光,5月8日下午,环境所工会在天坛公园举办“学党史、健步走、促健康”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环境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林、副所长姚孝元、纪委书记沈婵及170余职工参加了活动。
  “以史为鉴,重温历史”,在天坛公园神乐署“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在这里开展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提醒大家不忘国耻,珍惜当前的美好时光,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环境健康工作中去。副所长姚孝元指出,健步走活动是推进全民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锻炼身体来达到增强体魄的目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纪委书记沈婵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促进“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意识,共同携手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春到人间万物新,从神乐署途经斋宫、丹陛桥、月季园,到祈年殿天坛北门终点处,大家迈开双腿,一路沐浴阳光,感受人与自然美好和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身环境健康事业发展中,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