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阶段性总结会

    为总结上一阶段党史学习工作进展,环境所第八党支部于2021年6月30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先良主持,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八党支部纪检委员高立雪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会议上的讲话,领会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建设全球人才高地的指导思想。党委委员施小明所长以《健康城市:党和国家的又一伟大实践》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对健康城市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未来展望。组织委员李莉还汇报了上半年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开展的各项理论和实践活动等。

    王先良同志就下一步活动进行了安排,下半年第八党支部将依据全年党史学习计划,持续开展党史小故事与专业技能分享活动,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的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