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11日,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半年来第八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感悟和收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环境所党委委员施小明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体会,并与大家一起回顾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求的“四史”“四书”“两个全局”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卫生健康系统“七一勋章”获得者辛育龄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环境所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先良同志在一线抗疫,撰写了发言稿并委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