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组织“以案说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2019年12月20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第七党支部组织了“以案说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讲座,邀请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宋川法官做专题报告。第七支部以及其他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主持。

  宋法官首先讲解了法院的基本组织结构和诉讼职能;之后以案说法,以2个贪污案件为例,告诫全体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参会人员还就一些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涉及到法律知识与宋法官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以案说法”联系了实际。本次活动以生动的案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引导党员把自己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活动现场

   

  生动讲课

  

  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