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厉行节约落实工作巡查

  为落实属地化防控责任,按照中国疾控中心的工作要求,环境所党委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响应党和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心通知要求,环境所积极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工作。为有效落实相关工作,环境所成立工作巡查组,开展巡查疫情防控和厉行节约落实工作。
  对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巡查记录表的内容,针对健康情况监测、个人防护要求、工作场所防控等内容,逐项排查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全面落实,不留死角。9月8日,巡查组成员分别对食堂、办公区、会议室、电梯间等地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醒相关人员立行立改。为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巡查组提出在食堂及办公区范围内通过挂横幅、贴展板等形式引导职工“勤俭节约 杜绝浪费”。
巡查组成员对食堂进行检查
  9月21日,党委书记王林同志带领巡查组成员再次对环境所疫情防控及厉行节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其中包括电梯间内增设消毒洗手液、延长一米线的铺设、垃圾桶消毒等。巡查期间,王林书记询问了职工餐厅工作人员日常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毒情况,餐厅主管向巡查组汇报了餐厅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并展示了餐厅每日手机APP工作日志。王林书记对餐厅后厨的清洁消毒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工作人员要规范消毒。王林书记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餐的准备情况,要求做到根据餐厅就餐人员的变化及时调整备餐情况,做到少炒勤炒,厉行节约,减少浪费,同时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随即,巡查组来到潘家园工作区大门,对出入办公区登记手续进行核实。

食堂工作人员向党委书记王林(左二)及检查组成员汇报消毒情况

巡查组检查体温监测门

  

党委书记王林(左二)对工作区出入管理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