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纪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6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环境所纪委在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纪念馆旁,纪委书记沈婵带领所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致敬,让爱国主义这一永恒主题再次涤荡心灵。
  

纪委书记沈婵(左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内参观,展室内以翔实资料、珍贵文物以及真实的地道战遗址,再现焦庄户在党的领导下英雄斗争的历史画面与场景。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学习历史事件
  大家在馆内认真学习焦庄户抗战历史,并进入地道遗址,走完800米地道,纷纷慨叹人民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无不对当年焦庄户革命群众与先烈肃然起敬。

地道遗址入口处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增强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同志们一致认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没有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就没有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没有新中国的成立,就没有全党、全国的跨越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从思想和情感深处真正把人民群众当亲人,保持和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大政治优势”, 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