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着“敬业 创新 求真 严谨”的环境所职业精神,为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2019年1月10日上午,环境所工会在朝阳区的泡泡体育馆内举办了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所共16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除设有广播操、太极拳、拔河三个集体项目外,还设了跳绳、投地靶、仰卧起坐、俯卧撑、投篮和踢毽子等六个个人项目,以及猜谜语、评选春联和摄影作品等文化活动,是一场集竞技、趣味和文化于一体的职工运动会。

  随着所领导的一声宣布,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由七十名职工组成的广播操方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有力,节奏感十足;太极拳方队则在舒缓的音乐中,展示了太极刚柔相济、虚实互换的魅力。

  “加油,加油,加油!……” 运动场内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以支部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卯足了力气相互较劲,拔河绳一会儿偏向我方,一会儿偏向你方,场面十分胶着。一旁观战的啦啦队显得比场上选手更加紧张,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助威加油。整场比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程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展现了环境所职工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充分体现出了“参与、交流、展示、快乐”的职工运动会精神。

  最终,通过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第一党支部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第三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化学室工会小组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科技、法规工会小组获得总分第二名,消毒室工会小组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工会小组则分别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建设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格奖”、“最佳贡献奖”、“最佳人气奖”和“公平竞赛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所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和增强了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