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部分女职工应邀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 “扶贫助困,情暖人间”活动

  3月6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部分女职工应邀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开展的“扶贫助困,情暖人间”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编织活动。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健康扶贫的号召,国家卫健委及直属单位对定点扶贫县——清涧、子洲、永和及大宁已经开展了的一系列的扶贫工作。在健康扶贫的工作中,发现当地还有许多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关爱,疾控局联合环境所共同倡议,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编织一条围脖,收齐后统一送给当地的留守儿童,献上女职工们的爱心。
  活动现场,疾控局王斌副局长带领各处室的女同胞们边织边交流,环境所的编织能手们则手把手耐心地和编织不熟练的女同胞们交流起头、针法等编织技能,大家你一针我一线,一团团鲜艳的线团在一双双聪惠灵巧的双手中慢慢变成了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围脖,不一样的过节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
  王斌副局长希望通过此次一针一线的编织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用爱心去温暖他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