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施小明所长与郑同章教授等一行在深圳探望环境所老所长钮式如研究员

 

  2019年6月12日,借在深圳召开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大会之机,环境所施小明所长、布朗大学郑同章教授等一行探望了原卫生研究所老所长钮式如研究员。钮所长和其老伴与他们的儿子住在深圳市福田区一个花园式管理的小区。

  施小明所长详细了解了钮所长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向他介绍了环境所目前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大会概况。钮所长认为这样的大会很有意义。郑同章教授曾在环境所工作,他回忆了与钮所长在国内共事以及几次出国访问期间的种种趣事,讲述了钮所长做人做事体现高尚品质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其的影响和帮助。科技处副处长杜鹏同志陪同探望。

  钮所长及其家人对我们的探望表示了感谢,并祝愿环境所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