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工会荣获中国疾控中心工会多项荣誉称号

  近日,在中国疾控中心工会开展的“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评选中,环境所工会被评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党群人控(联合)、条件服务处、所办等3个工会小组被评为“优秀工会小组”,李新、吴志宏等2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黄润洪等同志被评为“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董小艳、郭文宏、李鹏、杨璐璐、吕锡芳、王裕、王政凯等7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金宁、刘晓一、鲁波、张淼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妇女工作积极分子”。

  希望受到中心的表彰是对我所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的集体和优秀个人我们要继续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体职工大家要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