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慰问送鲜花 走访送祝福——环境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纪实

  2020年春节前夕,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施小明所长、王林书记、徐东群、姚孝元副所长、纪委书记沈婵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环境所援疆、援藏挂职锻炼干部张伟主任和孙宗科研究员,慰问了去年在环境健康工作表现突出青年职工方建龙、查玉娥、李莉、王晓晨等同志,给他们送去了鲜花,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环境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所领导还专门来到职工食堂餐厅慰问食堂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品。

  所领导和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还到家中、养老院、医院看望了生病的老领导、知名老专家、离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被看望的离退休老领导、知名老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十分感谢所领导在百忙中看望他们,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他们对环境所这几年在环境与健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希望环境健康事业取得更大的进展,祝愿环境所的明天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