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慰问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率领人事处工作人员近日对所内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两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8月31日下午,走进93岁高龄的周凤芝老人的家,王林书记立即上前握住老人的手并致以问候,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对抗战离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周凤芝老人是抗战时期参加工作、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干部、老党员。曾加入华北军区四纵队和补训兵团与敌抗战,于1957年调入我单位任保卫干部、管理处副处长。走访人员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现实需求,努力提供更具精细化的服务。

9月2日上午,人事处刘媺处长率领工作人员赴房山康怡养老院慰问92岁的王晓光老人。王晓光老人出生于河北安平县的一个贫苦人家,但是自幼聪慧好学,努力上进,最终巾帼不让须眉,完成了大学学业,为中国的医学事业做出了贡献。现儿女远在国外,独自居住于养老院,刘媺处长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重点关心老人的思想状况和心理需求,嘱咐工作人员定期关心和慰问王晓光老人,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解决她的困难。

   两位抗战离休干部满怀激情地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对党和政府以及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环境所的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