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疾控环境所团总支开展“抗疫”主题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30日,环境所团总支组织开展“抗疫”主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淼主持,党委书记王林、党群办公室主任李晓蕾参加了此次活动,共23名青年团员参加。 

   党委书记王林以“疫情防控的蓬勃力量”为题,介绍了环境所广大青年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讲述了奋战在各个抗疫一线上环境所职工的先进事迹,其中不乏有90后的身影。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勇挑重担,他们在抗疫的战线上蜕变成长、撑起青春脊梁,充分展现了疾控青年有活力、敢担当的风采。王书记鼓励广大青年珍惜目前疫情防控的成果,要为保障人民健康、推动疾控环境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总支书记张淼会上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的团总支工作,强调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始终是团总支的工作核心。张宇晶同志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带领团员同志们学习了环境所“消毒与防护硬核团队”视频资料、党支部“读讲一本书”等优秀视频作品,和团员们一起就“抗疫”主题进行了讨论。 

   时代在呼唤青年,疾控事业发展寄希望于青年。此次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带领青年团员再一次深刻了解环境所在精准消毒、科学防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青年团员树立了先进典型,通过优秀榜样引领,激发奋进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