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感悟真理力量,秉持信念砥砺前行

    2018年6月2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更加努力做好环境与健康的各项工作,环境所党委组织参观了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环境是的72名党员、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展览。

展览“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 三个部分通过原始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图书图片,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美术作品及雕塑等,全景式呈现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境与健康的各项工作中,以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