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与艾防中心开展文化建设交流暨支部联学活动

  9月5日,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副主任汪宁带领职能处室与支部委员代表一行12人来我所开展文化建设交流暨支部联学活动。所党委书记王林、所长施小明、副所长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参加活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所党委书记王林介绍了党委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工会纽带作用,并分享了如何利用数据分析党员活动情况,进一步探索如何形成全员参与机制,更深入地将党建和文化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和尝试.

  所长施小明详细解读了环境所职业精神的凝练过程和含义,同时表示,此次艾防中心来所开展文化建设交流及支部联学联做,为环境所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艾防中心党委副书记葛利荣介绍了艾防中心党员队伍、党建工作情况及纪委工作。并就稳定、凝聚职工队伍、加强内控制度建设、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交流。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代书记刘悦、艾防中心王研分别就支部建设分享了支部工作法的经验和体会。大家还深入到实验楼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