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召开《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起草组专家工作会议

  2019年1月29日,中国疾病预防控中心环境所(以下简称环境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起草组专家工作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环境健康处李筱翠处长,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标准修订起草专家组组长施小明研究员,标准修订起草专家组成员及专家代表、环境所标准修订技术保障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施小明研究员主持。

  李筱翠处长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工作,此次修订要明确问题导向,针对我国室内空气污染及健康影响特点,有效梳理、追踪和集成国内外研究成果,为标准修订提供技术支撑。

  随后,环境所徐东群研究员介绍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工作方案和技术考虑。与会专家对工作方案和技术考虑表示了肯定,并结合WHO、美国EPA、我国环保、住建等部门空气质量标准情况,针对本次标准修订框架、指标及其限值、监测检验方法修订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施小明研究员作会议总结,要求秘书组会后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建议,积极联系修订起草组专家,共享国内外相关标准现况、我国室内空气质量、污染源或健康影响等方面的资料和信息,充分发挥好专家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会议初步确定下一次修订起草组专家工作会议的时间和工作安排。

 
 
(摄影:张宇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