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美国埃默里大学罗林斯公共卫生学院Yang Liu教授访问环境所

 

为了加强中美环境健康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受环境所施小明所长的邀请,2018621日下午,美国埃默里大学罗林斯公共卫生学院Yang Liu教授访问环境所。

环境所在潘家园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术报告会。Yang Liu教授作了题为“区域尺度PM2.5 模型在中国大气污染暴露评价和健康效应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吸引了环境所5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Yang Liu教授的精彩报告展示了他们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模型的选用、模型的建立、模型应用中的数据及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随后,环境所方建龙博士做了“我国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风险研究”研究进展及实施方案以及“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对普通人群、特定人群的急性健康影响研究”的介绍。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开拓了与会人员在环境健康领域的视野和思路,为他们科学研究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会后,双方研讨了进一步合作计划,希望今后能够今后能够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环境健康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环境所科技处  金鑫 杜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