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新版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为满足环境所工作职能的调整以及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公共卫生专业机构网站的科普、宣传作用,为公众提供更加权威、准确、及时的环境健康相关信息,环境所对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版门户网站(http://www.niehs.cn/)于2018年11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在旧版网站的基础上对主要栏目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均有较大的改进和提升。(1)新版门户网站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设置了不同的栏目,不仅可以满足公众对环境健康知识的科普需求还兼顾专业研究人员对科研信息的需要;(2)新版网站提供了强大的搜索功能,以便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需求;(3)新版网站提供多种形式及入口,方便与公众沟通和联系。

  此外,环境所还针对网站稿件更新频率及发布内容的审核机制进行了调整。未来,环境所将不断加强门户网站建设和维护,进一步提升网站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