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2019年1月8日,环境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人资处席晶晶处长参加会议,听取了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述职报告和环境所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由施小明所长主持,180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王林书记代表所党委作了环境所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对环境所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环境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环境所党建工作发展和廉政建设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对克服困难,实现了潘家园食堂采用新运营模式表示祝贺,向全所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同时对环境所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心安排的任务与本所各项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科研项目中的横向合作,用好新的相关政策;要勇于探索多方合作模式,严格遵守中心发布的与企业交往规定,积极探索科研成果的技术转化途径,注重在环境健康方面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理念。

  全体参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业绩及2018年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测评与投票,对新提拔干部做了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