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聚服务群众 树模范做表率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2019年1月9日,在环境所党建述职会议上,党委书记王林以《学用新思想谱写环境与健康工作新篇章》为题,向全体职工进行2018年度环境所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学习、组织、融合、责任、凝聚、不足、展望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环境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并号召全体职工切实加强环境所党建工作,为践行健康中国建设,构建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健康专业机构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王林、所长施小明一致对各党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与寄语,要求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深刻理解《条例》对支部工作的要求,充分调动发挥支部委员带动作用,发挥好党的政治功能。二是要深入探索党建与业务双联双促,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三是要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工作,做好环境与健康工作。

  会上还对民主推选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出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所长施小明主持会议,共计180名职工参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