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拼搏奋进——环境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1月8日,环境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梁晓峰和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所长施小明、副所长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出席会议,共计15名青年职工代表参会,群工处、党办等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在新时代的机遇下,如何担负起疾控工作的新担当,如何在构建“健康中国”中有新作为,如何在机构改革中彰显环境与健康事业,分别从业务工作、科研学术、人才培养及岗位聘任、职工福利及后勤保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这几年来环境所改变所带来的收获和体会。所长施小明指出,通过搭建职工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为加强思想引领力、增强工作推动力夯实了良好的基础,为更好、更快推进环境与健康工作发展拓宽了思路和视野,为打造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健康机构提供了助推器。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梁晓峰对所领导班子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环境所岗位聘任评分标准“客观化”,给青年人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搭建了多领域的科研深造和学术交流平台,疾控事业的发展在一代又一代业务骨干的拼搏下越来越好,今后要利用大数据做好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科普宣传,未来要重点对年轻人加强健康管理,建立奖惩有度的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