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和室内环境与健康调查试点工作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年1月9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在北京潇湘大厦召开了2019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和室内环境与健康调查试点工作方案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以及部分省市疾控中心专家对2019年度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和室内环境与健康调查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姚孝元副所长出席会议,公共场所和室内环境与健康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潘力军副主任介绍了2019年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方案内容与修改建议,随后王先良主任对2019年室内环境与健康监测试点工作方案做了介绍。接着与会专家对工作方案组织实施、职责分工、数据统计分析、监测指标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姚孝元副所长对会议做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参加会议并要求项目组尽快按照专家建议修改完善工作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