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2019版环境所宣传册修订研讨会

  为了全面及时展示环境所业务工作和科研成果,提高环境所宣传册更新的工作质量,2019年1月30日上午,环境所召开2019版环境所宣传册修订专题研讨会。王林书记、相关处室主任和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政策法规标准室赵康峰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法规室王裕介绍2019版宣传册总体修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宣传册内容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生活饮用水与健康、空气质量与健康、环境流行病学、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健康防护与宣传等栏目的项目更新,党建栏目的融入,以及部分文字表述和图文排版等修订内容,并对修改意见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最后,王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各处室根据科室职能对相关栏目修订的负责制度,明确文字表达和图片内容的展示原则,并确定修改意见的提交时间期限。

  通过本次会议,更加广泛地征集各处室修改意见,丰富宣传册栏目内容,提高修订工作质量,讨论积极,达到会议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