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毒理室举行新同事查玉娥的欢迎会

    2019年6月3日,环境毒理室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同事查玉娥的欢迎会议。徐东群副所长、张宏伟主任、唐宋副主任及毒理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宏伟主任代表全室同事致欢迎词,唐宋副主任进行了毒理室业务情况的全面介绍。随后,查玉娥同事就个人背景、学习工作情况、研究领域及兴趣爱好、成绩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的自我介绍。徐东群副所长首先对毒理室的整体工作氛围及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查玉娥可以快速的融入这个集体,同时希望室里同事给予新同事更多的关怀与帮助。并且根据查玉娥的学习及专业背景,对查玉娥提出了工作上的期望,希望查玉娥能利用自己的专业背景,结合毒理室的工作特点,尽快融合、多多学习,达到自我提升。之后老同事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新同事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