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沈婵同志任环境所纪委书记

 

  2019年8月14日,环境所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在潘家园工作区召开。中心李新华书记、人事处席晶晶处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刘海龙主任、沈婵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环境所王林书记主持,席晶晶处长宣读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关于沈婵同志任职的通知》。

  李新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中心党委对环境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积极带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对环境所科研、监测、应急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充分肯定,对援疆、援藏工作中做出的表率作用提出表扬,期望环境所可以更好的使用人才资源,提供好人才支撑,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期望沈婵同志能够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发挥优势,团结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多调查、多学习、多研究,在所党委的带领下,与全体职工共同推动环境所各项工作发展,不辜负中心党委的信任。

  会上,沈婵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感谢中心党委、纪委的信任和支持,今后要在新的岗位上快速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尊重团结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促进所内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并在防患于未然上多做工作,积极推进环境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施小明所长代表环境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欢迎沈婵同志,也感谢中心党委对环境所班子建设的支持,并表示沈婵书记的加入为环境所补充了重要力量,环境所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带领全所职工为国家环境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发挥作用,不辜负中心党委对环境所的期待。

  王林书记在会上表示,环境所将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全面落实环境与健康的各项业务工作,积极参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提升环境所的各项工作水平。

  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