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华书记赴喀什看望南疆工作站干部

  2019年9月8日,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在所乘航班抵达喀什后,立刻即前往中心南疆工作站驻地看望、慰问驻站工作人员。

  李书记在了解工作站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现任工作站站长李新威同志和副站长王嘉同志表达进行了慰问,充分肯定了南疆工作站同志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南疆工作站驻站人员即将进行人员轮换,李书记对即将开始新一期工作的张伟、许达和黑发欣三位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南疆地区地域广阔,具有重要的战略发展地位,南疆工作站要立足国家卫生健康工作需求,面向南疆四地州,做好需求调查、资源整合,发挥出国家队的专业作用,尽力做好技术指导,防控疾病流行,切实为南疆四地州人民健康事业服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新疆疾控中心主任崔燕、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所副所长万康林、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姚孝元等同志陪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


  (中心南疆工作站 张伟 李新威 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