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2018-2019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

  2019年11月11日,环境所举办了2018-2019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培训由人资处刘媺处长主持,18位新入职的职工(含业务处室转入行政处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姚孝元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对大家入职环境所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善于交流,做到重机遇、敢担当、有作为,同时要求大家“讲政治、守纪律、保安全”。最后祝福大家工作愉快,在不断奋斗中获得自己期望的成就。

  办公室、条件服务处、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科教处、财务处、人力资源处等7个职能处室,先后对环境所基本情况、行政管理规章制度、采购与资产管理、党建纪检工作、安全意识、科教管理、财务制度与流程、人事管理相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讲解,并与在座的新同志进行交流与讨论。18位新同志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加了相互了解。

  王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无论是新参加工作还是调入新的岗位,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起点与转折点,希望大家对自己树立新的要求,明确对自己的认识,丰富自己的水平,注重自己的健康。期待未来能够按照“敬业、创新、求真、严谨”的环境所职业精神,为将环境所建成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健康专业机构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