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举办2019年度信息安全培训会

为推动环境所网络安全工作,增强本所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水平,信息室于2019年11月13日在潘家园行政楼一层东侧会议室召开了环境所信息安全培训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姚孝元副所长、信息技术室刘悦主任以及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三位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作为授课教师。姚孝元副所长首先向授课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通过培训,在工作和生活两方面增强自己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随后三位专家分别从办公人员安全意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新标准以及新标准下的测评内容解析三个方面分别对大家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不仅了解和掌握了个人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各类安全防范技能,还学习到了在新的等级保护标准出台的环境下,如何更有针对性的推动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

通过开展本次信息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完善了环境所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为推动环境所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袁大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