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抗疫前线解读手册 科学指导健康防护

    218日,湖北电视台5G转播车来到武汉市疾控中心对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姚孝元研究员进行专访,向公众解读了由中央赴湖北省指导组防控组印发的《不同人群、不同场所、不同交通工具的健康防护指导手册》(以下简称健康防护手册)的背景和意义,更好地宣传推进健康防护手册在社区疫情防控中的使用,指导社区开展科学消毒、健康防护工作。

    姚孝元研究员通过视频向公众介绍了手册中针对儿童、孕妇、老人、农民工、环卫工人等各类人群提出的健康防护指导意见;针对家庭、社区及市民可能出行的超市、医疗机构等场所提出的具体工作中的指导意见;针对铁路、道路客运、水路客运、民航、城市公共汽电车、城市轨道交通、出租汽车及私家车提出的科学消毒、健康防护方面的建议。

    访谈内容在湖北卫视 “众志成城战疫情”栏目中直播,同时在湖北综合、湖北经视、公共新闻电视频道,湖北之声、湖北经济广播、楚天交通广播、湖北应急广播等主要广播频率,长江云、今日头条、快手、荆楚大地、学习强国等新媒体推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