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八”妇女节,环境所女工委开展向抗击疫情的一线队员致敬活动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环境所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防控。截至目前,已有四批应急队员奔赴武汉一线,开展消毒、防护与流调等相关防控技术工作。为了鼓励前方队员,同时激励广大女职工戮力同心战疫情,环境所女工委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向抗击疫情一线队员致敬”的主题活动,在18个工会小组提供资料基础上,制作了《向抗击疫情一线队员致敬》的短视频,视频中有所领导带领队员奋战一线、身穿防护服开展流调的一幕幕工作情景,有全所职工雪天送行、机场车站送行的画面定格,还有后方同事们日夜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的一个个身影。女工委将短视频发给一线队员们,鼓励他们在做好应急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短视频使他们在想念环境所大家庭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中华儿女多奇志,战疫黄花分外香,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的英雄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