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2020年第2次中层干部会议

  2020年3月3日,环境所召开了2020年第2次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施小明所长主持,2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

  王林书记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环境所全力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题,通报了环境所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框架、人员调派、综合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据统计,目前全所共有112名职工直接参与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副所长等14名职工深入到防控一线。环境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姚孝元副所长为队长的防控组驻武汉市环境卫生和消毒专家工作队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姚孝元副所长、段弘扬博士还荣获先进个人。
  纪委书记沈婵通报了近期环境所疫情应对舆情监测和信息宣传工作进展,从环境卫生与消毒的疫情监测、抗疫先进事迹宣传、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相关链接阅读量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防护消毒组联络员、消毒中心副主任沈瑾汇报了防护消毒组在技术方案和指南编制、科普宣传、应急防护技术研究以及武汉现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施小明所长作会议总结。他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总体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所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环境所疫情应对工作组要继续做好所内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来所人员体温检测,保证工作区安全,防护消毒组要继续做好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卫生防护和消毒技术支撑工作,相关业务科室要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环境所2020年工作要点》和《环境所发展规划(2017-2020)》,稳步推进环境所重点业务工作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