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来自抗疫一线的系列报道(二)”主题活动

2020年6月2日,环境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身边人讲身边事--来自抗疫一线的系列报道”第二次主题活动,会议邀请了支援武汉抗疫工作的支部党员许宁同志做了题为“武汉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经历”的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岚同志主持。


许宁同志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数据分析、医院及养老机构的防控管理、发热门诊的值守以及来汉人员隔离点卫生学评价、在校学生疫情防控督导、交通枢纽及旅游景点的消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武汉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向大家就R语言在传染病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做了现场演示。随后,党员同志们与许宁同志就新冠疫苗接种试验场的卫生学评估、R语言软件的使用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重点培养的技能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主题活动对于引导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肩负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光荣使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来自抗疫一线的系列报道”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深的体会到,要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要有扎实牢固的基础知识,还要有大局观,以保护人民健康为基本点,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发挥疾控部门的专业核心作用,为“守好国门、护好家门”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