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环境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启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要求,环境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6月9日,在潘家园工作区召开了环境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启动会,会议旨在以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为重点,通过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深入排查及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会议由姚孝元副所长主持,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姚孝元副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通过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加深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通过开展安全消防培训和实验室安全自查检查,强化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下一阶段,环境所将通过制作和悬挂安全标语及挂图、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系列宣教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处室安全隐患自查和监督部门大检查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并按要求配合中心做好6月16日的“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