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环境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环境所研究生会是环境所研究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在研究生管理和学习环境营造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保持研究生会工作的传承,环境所研究生会于2020年7月9日上午9:00举办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
  会议包括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经验交流和换届选举活动两部分内容。环境所科教处班主任赵欣老师,2019-2020届环境所研究生会干部和2019级环境所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周锦辉主持。
  会上,班主任赵欣老师肯定了2019-2020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及对环境所研究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生会推出研究生会会徽、举办第一届读书会、设计出版读书会会刊、负责专业课课程管理,及疫情期间健康监测工作等,是一个具备创新力和执行力的团队。她强调研究生会成员牺牲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带领环境所研究生一起构筑和谐的大家庭。同时也通过参与研究生会工作,使自己不断成长。
  研究生会工作述职阶段,研究生会主席周锦辉对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各项工作都取得丰硕成果。他指出在研究生会工作是服务、收获与成长的过程,同时他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信心和希望。接着研究生会各位委员分别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内容,分享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会的祝福,过去一年的工作有辛苦但更多的是大家通力合作日渐紧密的凝聚力。工作交流中带着对研究生会的不舍和对新成员的嘱托,对即将进入研究生会的成员予以美好的祝愿。
  进入新一届研会竞选活动,各参选研究生进行竞选演讲,表达了对在研会工作的热情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展望,表现了继承上一届研究生会优秀的工作作风的决心以及对做好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信心。竞选演讲结束后进行投票,并由赵欣老师宣布新一届环境所研究生会干部任命名单。
  最后,2020-2021环境所研究生会成员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并肩战斗、共同完善环境所研究生工作,为环境所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附:新一届研会成员名单:
  主席:黄晨铭;
  副主席:张馨航;
  学习委员:宋和佳;组织委员:王塞;宣传委员:雒月云;文娱委员:李旭;生活委员:李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