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相约疾控”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环境所分会场活动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相约疾控”夏令营活动统一安排,2019年7月22日下午,环境所科教处组织了大学生夏令营环境所分会场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师生交流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沈阳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夏令营学员,与环境所研究生导师、科教处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教处杜鹏副处长主持。
  杜鹏副处长首先对各位夏令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各位夏令营学员分别介绍了大学期间参与的研究课题、社会实践和未来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研究生导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科研课题等情况,表达了拟招收研究生的能力要求与殷切期望。为加深夏令营学生对环境所的了解,科教处赵欣老师从环境所研究生培养情况、科研情况、环境所人文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环境所的情况。同时,邀请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沈瑾副主任介绍了环境所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及其成效,邀请环境所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馨航同学分享了在读研究生学习、生活及课余活动的经历与感受。在讨论环节,各位夏令营学员就导师研究领域、环境所科研方向、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与研究生导师和科教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使得各位夏令营学员较为深入的了解了环境所科研情况、研究生培养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为研究生导师和夏令营学员建立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扩大环境所的招生影响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