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向环境所发来感谢信

     2020年8月4日,环境所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所在应对北京市、吉林省、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与敬意。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在感谢信中提到,环境所积极响应防控组的统一调度,第一时间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专家队支援北京市、吉林市、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在北京市、吉林省、黑龙江省期间,队员们不畏艰难酷暑,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勇挑重担,开展流调排查,追踪密切人员,与病毒面对面,坚守社区乡镇,与群众肩并肩,筑牢基层防线。队员们充分发扬了疾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北京市、吉林市、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向环境所发来的感谢信是对环境所在疫情期间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积极抗疫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环境所仍将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下各项防控措施,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