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召开2020年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数据上报与审核技术培训会

为了更好的推进环境健康综合监测工作,202011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以下简称环境所)组织召开了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数据上报与审核技术操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顺应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环境所相关工作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省市辖区内区县级点位技术骨干等148参加了会议。

环境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室副主任方建龙对大家的参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的重要性,其对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环境与健康监测、风险评估工作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可为各地环境健康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有力支撑。

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室班婕助理研究员、王情研究员、赵靓助理研究员围绕环境健康综合监测项目环境健康综合监测系统平台的使用、数据上报说明与要求、数据审核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数据上报和审核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

此次培训涵盖了环境健康综合监测的理论知识与系统实操,对于提高各点位数据上报与审核人员的实践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各级疾控中心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具体操作准则,提高了2020年度数据上报与审核工作的规范性,同时,也加强了各地方对开展环境健康监测、环境健康风险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为落实我国各地区的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工作给予有利支持。

                                          


图(1):班婕助理研究员正在授课


图(2):王情研究员正在授课


图(3)(4):腾讯会议情况


图(5):赵靓助理研究员正在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