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联合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进百年中生、携手疫情防控、共筑健康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6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第七党支部联合在职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国药中生旗下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进百年中生、携手疫情防控、共筑健康长城”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党委委员、副所长姚孝元,党委委员李晓蕾,纪委委员兼第七党支部书记程义斌等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欧阳俊,疫苗研发中心主任张晋,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项目经理王丹丹等参加活动并介绍了相关工作。

大家首先参观了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博物馆和新冠疫苗研发指挥部,回顾中生集团百年发展历史,了解到中生集团尽管三易其址,但仍不改初心努力为人民健康防疫作出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投入新冠疫苗研发、上市、生产,完成国家交付的重大任务。

在座谈交流会上,欧阳俊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张晋主任介绍了新冠疫苗研发生产情况;王林书记以“科学消毒、精准防护”为主题介绍了环境所抗疫及党建工作情况。会上,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对与公司一起开展党员活动表示感谢,表达了环境所与中生是抗击新冠疫情“同一战壕的战友”,今后可以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交流。环境所与中生集团,一方是从防护消毒的角度控制传染源、

阻断新冠的传播途径,另一方是以疫苗的方式保护了易感人群,都竭尽所能用各自的方式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双方对彼此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贡献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参观博物馆

 

座谈会

 

王林书记介绍环境所抗疫及党建工作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