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我国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影响研究”结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3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以下简称环境所)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我国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风险研究”项目结题推进会,各课题负责人、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施小明所长指出在各课题组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项目实施顺利,目前项目进入了结题验收阶段,希望各课题组继续努力推进课题验收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了各课题组应加强与项目组的沟通与联系,积极配合项目组推进项目验收各项工作。

接着,项目组工作人员就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结题所需报告撰写要求、项目成果提交及上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介绍了课题审计报告与审计相关材料提交要求。期间,各课题组负责人和联系人针对一些关键问题和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环境所李湉湉研究员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各课题按时完成项目任务。

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各课题组人员充分了解了项目结题相关工作的整体进展和要求,将会提高结题各项工作的完成效率和质量,从而为项目结题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