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环境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2021年2月9日至2月11日,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施小明所长、王林书记、徐东群副所长、纪委沈婵书记等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各科室的职工、援疆干部、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和学生以及安保人员等。刚刚从河北疫情防控现场返回北京的姚孝元副所长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干部职工们表达了新春的慰问。

      2021年2月9日下午,所领导分别带队在潘家园和南纬路工作区慰问在岗的干部职工,向在2020年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的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向获得优秀处室的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环境微生物学室、环境健康防护室、环境健康风险评估室、环境流行病学室以及人事处和办公室赠送锦旗,向在工作中表现优秀、劳苦功高的朱文玲、杨正雄、吕跃斌等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并祝全体干部职工春节快乐。

      2月10日上午,所领导慰问了援疆干部张伟同志。张伟同志继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挂职中国疾控中心南疆工作站站长兼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之后,于当年9月再次被选派为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挂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在工作期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领导与张伟同志就新疆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向他表示慰问,勉励他要发挥好环境卫生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新疆人民健康事业服务。

      2月11日上午,所领导在潘家园工作区慰问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和学生以及安保人员,感谢他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就地过年,仔细询问了他们过年期间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同时,留京过年的同学们也做了自我介绍,交流了过节的安排,所领导要求办公室、条件处等部门切实做好留京过年的职工和学生的生活保障。
      鉴于疫情原因,环境所此前专门为离退休老同志发送了拜年视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环境所发展做出
贡的献,感谢他们疫情期间助力社区抗疫和踊跃捐款,并给他们邮寄了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环境所办公室、党群办、人事处、条件处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环境所领导与消毒中心同事合影


环境所领导与流行病学室同事合影


所领导慰问援疆干部张伟同志


所领导慰问安保人员


所领导与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和学生交流


摄影:孙若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