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创环境健康工作新局面——环境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3月16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委书记书记王林做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创环境健康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施小明所长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全体职工共计196人参会。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3月3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部署,环境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委党组、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工作要求。3月5日,环境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扩大会,进行了传达学习,3月16日,环境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工作安排,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六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环境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通,铭记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通过编印和学习《环境所志》,规划环境所“十四五”发展,发挥好学“四史”,讲“故事”。各党支部要带动所处科室的职工群众、民主党派及学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宣传、组织、服务、凝聚群众功能,以更高标准高质量的全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王林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环境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督导组等各工作组。二是加强督促指导,督导组协同党委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在职党支部联系点的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民族、国家、文化”四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四是做好宣传报道,加大所网站、微信公众号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设立网站专栏开展专题宣传。他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担当作为,要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改革的历史紧密结合,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锐意进取开创环境健康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