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调研指导工作会

2021年4月16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一行到环境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中心群团工作处处长项春陪同调研。

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汇报了环境所党史学习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及近期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委员施小明所长汇报了环境所近期业务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汇报了落实各类整改工作等完成情况。

会上,环境所副所长姚孝元以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就发挥党建融合促进业务优势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疾控体系改革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畅谈了思考和感悟。

群团处处长项春同志充分肯定了环境所发动全体党员、带动全体职工,分专题、分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强调要在传承发扬老党员老专家对环境健康事业无私奉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注青年人发展与成长,凝聚环境所未来发展动力。

严俊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环境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马晓伟主任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国疾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将环境健康事业发展与“六个进一步”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充分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增强环境健康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预见性,从经验中汲取教训,勇于纠正偏差,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职尽责、解决好群众关心事、如何获得幸福感等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动力;三是面对疾控改革及现阶段疾控事业发展,要不断探索求变求生谋发展、坚守环境健康初心使命,为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环境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等29人参加调研指导工作会。

 

 

 

 

 

(摄影:孙若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