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卫生学杂志》作品获评主题宣传优秀成果

     2020年度委管出版单位卫生健康主题宣传成果推荐评选结果出台,本次评选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组织。优秀作品系经过专家评审,从报送的242件作品中推荐而来。《环境卫生学杂志》报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流行期间中美复工复产策略对比研究”(2020年第4期刊登论文)和“中国饮用水安全——现状与展望”(2020324日微博发布信息)分获“主题宣传优秀宣传作品”和“主题宣传优秀新媒体传播案例”,受到通报表扬。

         2020年,《环境卫生学杂志》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疫情期间刊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卫生应急、标准指南等主题论文20余篇,依托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开展了防疫知识传播和抗疫先进人物宣传,并组织了3次公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好评。

    《环境卫生学杂志》办刊中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积极刊登环境卫生工作科研成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媒体平台进行环境健康主题宣传,为我国环境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促进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