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举办管理专题与规章制度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环境所于2020年启动了新一轮规章制度制修订工作,印发实施了《合同管理规定》《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环境所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为做好规章制度宣贯及相关管理工作,4月25日在潘家园工作区举办了2021年管理专题与规章制度培训班,就公文写作、OA运行使用以及合同管理、政府采购、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及权利运行机制等相关制度进行培训,所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开展管理专题与规章制度培训班是单位规范化建设、加强权力运行、单位长远发展的需要,姚孝元副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掌握相关内容,学以致用,按章办事,加强规范化管理,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多发问题,提高采购、合同、资金使用等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王林就公文写作进行了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实际工作中使用的各种公文类型及写作要求,对新闻稿的写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财务处、纪审室、信息室、办公室、条件处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分别就环境所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权力运行机制和公示程序、协同办公平台运行及使用管理、合同管理、政府采购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第六业务部副总经理吴萍讲解了采购文件技术需求编写及招标工作流程。

培训授课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试后公布参考答案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自我评阅,进一步强化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此次培训使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岗位的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规章制度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单位内部管理和规范化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