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与北工大环生学部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6日,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与环境生物安全,环境所第八党支部、北京工业大学环生学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环境所共同开展“学疫情防控,保生命健康”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先良同志和来访党支部书记郑大威同志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及学习经验。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葛覃兮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武汉疫情防控的难忘经历。随后,围绕生物安全主题,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样品库。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增加了两个党支部间的相互了解。通过逐步构建优势互补、互帮互助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的融合发展,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