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重走情报路”环境所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10日,环境所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计48人,前往以“红色交通耀京西、隐秘战线塑忠诚”为主题的“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重走情报路”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区,了解到联络站设立的背景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观看了《隐蔽的战线》专题教育片,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随着蜿蜒曲折的山路一同重走情报路。大家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回顾了峥嵘岁月中,隐蔽战线上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为革命先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由衷的动容与钦佩,每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坚守入党初心,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得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再教育,更加深刻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要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踏实工作的动力,为环境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