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活动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环境所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的保密工作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的保密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6月22日上午,环境所办公室组织党群办、人事处、科教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在潘家园工作区301会议室开展了保密安全集中学习教育。分管保密工作的姚孝元副所长强调了保密安全及档案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保密安全法律法规及最新政策的学习,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安全的意识,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筑牢保密防线。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密事解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视频,并在会上围绕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感想进行了交流。按照中心保密工作要求,所领导和各处室干部职工共计206人次集中或专题观看了北京卫视播放的两期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教育纪录片。
  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保密安全意识,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通过此次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活动,有利于环境所职工树立保密安全观念,切实增强了保密安全和信息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环境所将进一步落实好保密安全责任,确保保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