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有效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9月9日,环境所团总支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宇晶主持,共25名团员参加。
 
  团总支书记张宇晶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倡议大家要汲取经验智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国家的殷切期望。团员们还共同观看了《觉醒年代》精彩片段,大家一起分享体会感受,表示要焕发青年沸腾热血,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的爱国情怀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学习、交流研讨、抒发感想的形式,将科研工作与团建活动有机结合,增进了青年团员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所内各类特色活动,并注重在工作之余发掘兴趣,培养个人综合能力。
 
  会上还补选了2位团支部书记,健全了环境所团组织形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现场座谈活动
(曹婷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