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环境所第八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2日开展以“精神的力量”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第八党支部所在科室部分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人士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某部七连在极度严酷环境下长途奔袭、不怕牺牲、奋勇杀敌夺取胜利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冰雕连”的场景以及所体现出的伟大战斗精神令所有观影者震撼和感动。
 
  通过观看《长津湖》影片,再一次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今天的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化先辈精神为力量,为祖国的强盛继续努力。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 陈曦、李莉、高立雪 供稿